21322897_1479674898806269_822345855_n.jpg

不知道附什麼圖只好附個群組

這個群組不是東禾設立而是同學們私下組的

 

確定要去日本之後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地方惡補一下我的日文

一開始找了線上學習

但查了一些程度建議跟試聽考慮之後

決定還是去實體補習班比較能認真一點~

 

我自己曾經在地球村上過

但地球村的課程最短好像也要半年以上

所以一開始就不考慮了

去東禾原本諮詢的是會話為主的課程

所以他們幫我安排了程度測試

 

程度測試先由櫃檯的小姐做稍微地詢問及介紹目前的課程

之後再由日籍老師做整個程度的測試

櫃台小姐一開始聽到我要打工度假

一開始一直建議我先學一年日文再去......

跟我推銷一年課程當時有點傻眼

真想跟他說你要我補習補一年?你當老娘有錢還是你要養我?

但我非常堅持的表示"我只有三個月!要在久我就不考慮!"之後就沒再推銷了

 

日籍老師測試時東禾有固定的表單

大概是自我介紹跟固定問題

整體滿詳細的大約有15~20分鐘

測試之後的結果有點慘不忍睹的回歸N1~N2程度了

果然太久沒用全都忘光了

 

考量時間跟程度之後

我最後決定上的是一到五的暑期密集班

雖然是以從初級班開始上

但是從2/3左右插班進去

價格是以原價一堂260計算

但比起線上400~600一堂還可以接受

 

課程大約是一個月的時間

會上完大家的日本語初級I

大約是1~2天上完一課的進度

每課上完都有一張回家作業要回家配合CD寫

 

我們班的老師是崛田先生跟佐久間先生

除了週四是佐久間先生以外都是崛田先生

崛田先生在最後一堂課說這是他第一次教學

但課堂間完全感覺不到有什麼生澀問題

崛田先生的板書是偏可愛的日文字

但是很整齊清楚,重點文法也會寫成公式(?)特別框起來

 

佐久間先生是個阿宅啊wwwwwwwwwwww

第一次給佐久間先生上課時我用了刀劍亂舞的擦擦筆

只有角色圖案那種低調宅物結果居然被認出來

佐久間先生上課比較隨興一些

但會補充比較多的課外單字

因為是女老師加上是個御宅族

跟班上同學常常聊得話題聊得比較開

 

班上同學還真是幾乎都阿宅啊wwwwwww

親友說這個時代(?)潮潮都去學韓文了

還來上日文的起碼都是半個宅了

同班年齡差距滿大的

我大概是最大的,最小的大概是高二

班上群組一開始建立是為了約聚餐

我還是第一次上課上到有群組

 

7月中左右課程就結束了

現在才想到覺得該紀錄一下

總之東禾的整個課程讓我覺得都滿推薦的

但暑期密集班只有暑期開課

一般常規課程大約要3個月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去諮詢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